[逸真]艳鬼(上—1)

邪教出没。秦明X羽还真,喜闻乐见的羽皇陛下戴绿帽。

风流浪荡羽还真,OOC都是我的锅。

五千字也要分两段发是因为,分开系统就让发,和在一起就屏蔽啊_(:з」∠)_

 

1、

每次深夜回来,家中空无一人,风天逸就知道,他又在夜色里游荡,像个艳鬼一般,轻而易举地撩拨起猎食者的欲望。

 

 

2、

风天逸是在路过那条有名的花柳巷时,重遇羽还真。他差点没能认出他来。羽还真画着浓重的眼影,眼神涣散迷离,摇晃着身子趔趔趄趄,身上附着的花格子衬衫被揉得满是褶皱,灯光下看出深浅不一的斑驳,像被溅上一块块泥渍般。

 

他明显喝了过量的酒。风天逸清楚羽还真不值一提的酒量,而羽还真粗红的脖子,惺忪的睡眼,预示他已到醉酒的边缘。

 

在这种地方醉倒可没人能确保会发什么事。风天逸当即下车朝羽还真走过去,在仅剩两个车位的距离,巷子里走出一个歪歪斜斜的影子。

 

男人一把抱住羽还真,两只滑腻的手掌揉抓着羽还真的后背,在瘢痕累累的花格子衫上留下蹂躏的印痕。羽还真没有反抗,他抬起头,仍半饧着眼,风天逸怀疑他根本没看清来人,就吐出示意邀请的小舌,舔了舔自己的上唇。

 

送出的礼物被人毫不客气地收下,他们旁若无人地搂在一起激吻,男人那滑腻的双手,趁机溜进他的裤带中,抓捏着两瓣浑圆,羽还真发出哼唧唧的呻吟。

 

原本因羽还真遭人猥亵而陡生的一腔怒火,被眼前发生的一切轰落成震愕,风天逸不敢相信眼前所见,竟鬼使神差地跟了两人一路,在目送男人搂着羽还真进入一家快捷酒店后,他站在酒店门口,像一个穿越者初次面对一个全然陌生的时空。

 

 

3、

算上两人断绝音信的这两年,风天逸认识羽还真近十年,从羽还真十五岁那年开始,他几乎见证羽还真的整个青春。

 

随着人类习惯美化记忆的本性使然,在风天逸暌别羽还真的两年里,他在他心中变得越发完美,所有象征纯洁美好的词汇都可以形容他,却又不足以勾勒一个完整的羽还真。

 

从一年多前开始打探羽还真的下落开始,风天逸就无数次设想过他和羽还真重逢的一幕。他还是像以前那样单纯害羞、亲和可人。他们相遇时,或有唏嘘或有感慨,他可能遭人冷眼以对,也可能收到一句释怀的问候。

 

无论哪一种的境遇,风天逸都下定决心,只要羽还真仍独身一人,他就问他一问:愿不愿意重新开始。

 

可风天逸没料想到,重遇的情形竟会这等措手不及。

 

他不由怀疑当晚见到的并不是羽还真,只是一个和他面容相似的人。

 

风天逸不敢确认,又生怕错过,他在第二天晚上又来到那条街的路口,这次他又看到羽还真,他还是那副半醉不醒的模样,可来轻薄的男人却非昨日面孔。

 

当风天逸认清这一事实后,整个身体的血液都在倒流,按在方向盘上的双手苍白得发抖。

 

第三天晚上,他在其他男人找上羽还真前,先抓住他。

 

 

4、

"你认识我?"

 

在风天逸拦下羽还真近乎下意识里凑来的一个吻后,羽还真似恢复了丝清醒,上下打量着风天逸。他两颊飞霞,眼神惝恍迷离,妖娆的眼妆没能盖住那双深潭里的沉寂空虚,它正幽幽地唤着人去填满。

 

那些如饥似渴,四处猎艳的老手绝不会放过这样一枚尤物。

 

风天逸又恼又怒,气愤原本纯洁无暇的羽还真怎会堕落到如此不堪的地步,而羽还真反问的一句话,无疑在火上浇油。

 

"你不记得我了?"风天逸不敢置信地问他,说不清是心痛多还是屈辱多。

羽还真蹬直腿,身体前倾靠近他,像在仔细观察努力回忆,最后带着一种傻气,咧开了嘴。

"张显——宗?"他洋洋得意地道,似为自己竟能记起这个全名而兴奋。

风天逸的脸色越发煞白。

"不对啊……唐山海?也不对啊……我想起来了!赵·玉·林!"

 

他观察着风天逸的脸色,搜索记忆里残存的名字,像蒙答案似的一个个猜过来,猜时郑重其事,猜错恬不为意。风天逸的嘴唇都被气白了,他咬牙切齿地自报家门。

 

"风天逸?"羽还真歪着头,神情迷茫,"没听过这名号。我没跟你睡过吧?啊我知道了,谁介绍你来的吧……"

 

 

5、

 

风天逸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忍住扇羽还真一巴掌的冲动,代之以扛起羽还真塞入车中并带回家的举动。

 

他把羽还真揪进浴室,羽还真没有反抗,全程笑嘻嘻的,像把这看成一种调情。风天逸把人按在浴缸里,拿喷头淋冲他的脑袋,想把他冲洗干净,连同他脑子里那些污秽,他惹人厌的酒气以及违和的眼妆。

 

羽还真被水呛得直咳,却并没有反抗,风天逸把人拉起来,擦干他的脸他的头发,这才发现羽还真被呛得双眼通红。

 

"风天逸"他用咳得沙哑的虚弱嗓音叫他,简单轻易地搅碎人的心绪。

 

"你这么变态,喜欢这么玩?"

 

一句话就击溃风天逸的理智,他抓过羽还真,报复泄愤似得吻他。记忆中那股伴随着羽还真,又香又软又甜,能让人心安神宁又能让人神驰遐思的奶香味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发馊的、腐烂的,腥臭的,令人厌恶的酒味。

 

羽还真像换了个人一样,里里外外面目全非,风天逸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还是顺从羽还真的意愿,跟他上床。

 

这时他才发现羽还真唯一没变的东西,他还是跟以往一样,一做爱,就会哭。

 

 

6、

 

"你还记得什么事么?"

 

风天逸决定了解清楚羽还真在这两年间的遭遇,他在晨起后给羽还真煮上一杯牛奶,羽还真看到后却笑着拒绝了。

 

"我不喝这玩意儿。"他捂着宿醉而发胀的脑袋,无精打采,"我什么都不记得。两年前被人从江里救上来,就什么都忘了。"

"江里?你落水了?"

"差不多吧。他们说是自杀,还问我为什么,鬼知道为什么,无非就是不想活呗。"

 

他说起这件事来有种自暴自弃的味道,倒像遗憾当初没能一死了之。得知他曾有自杀之举,风天逸倒吸一口凉气,巨大的愧疚感像密密麻麻的荆棘捆缚住他,他费了好大力气才平复,继续问下去。

 

"然后呢?"

"然后?嗯——遇到一个男人,看我孤苦伶仃的就认我当男朋友,我们在一起过了一段时间,接着我就被甩了。大概嫌我烦,讨厌我了,也有可能是玩够了,就扔了。"

"什么?!"风天逸说不出是羽还真的这段经历让他错愕,还是羽还真无所谓的口吻令他震惊。

"后来陆陆续续的又碰到好几个,都一个德行。我也觉得没意思,还不如一夜情来得爽快。"

 

羽还真遇过多少男人他已记不清,绝大部分是短暂风流,他遭受多次抛弃,索性自我放逐,流连在夜店,享受短暂的追捧和温存。

 

风天逸的目光渐渐柔暖起来,他的视线描过羽还真的眉眼。羽还真五官端正长相标致,纯澈的大眼睛赋予他天真可爱的气质,扔到夜店里,绝对是刚落座就会被人盯上的类型。

 

他是失忆后,遇人不淑。风天逸轻轻地搓他耳垂,顺势摸上他鬓发,低沉好听的嗓音里包含无限的温柔和耐心。

 

"以后我就是你男朋友,我不会扔下你不管。"

评论 ( 7 )
热度 ( 68 )

© 香甜软糯轰焦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