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一神拖四坑(1)

这CP有毒有毒有毒!我从来都是写BG的!一辈子都没想过生平第一篇耽美竟然是逸真!而且我基本不看电视剧,对电视剧里CP的萌感基本只停留在有MV刷到B站首页我去看一下这样的程度。妈呀现在每天不刷十遍逸真MV我不开心,lofter上一堆粮每天都吃饱,第一次赶上大部队喜极而泣_(:з」∠)_

其实我不想开坑的,也不知道为啥开了_(:з」∠)_逸真竟然把我从游戏坑里拎出来了,可怕的CP。还有我是真真党,真真萌哭了,好期待真真黑化后有黑化真X土狗真的水仙向MV_(:з」∠)_


此文都是糖,有刀子你捅我!文风清奇百怪摇摆不定,脑洞看作者心情,写到哪儿算哪儿。

>>>>>>>>


白庭君和易茯苓定情后在星辰阁大发狗粮,虐得众哈士奇嗷嗷直叫,就连一路支持易茯苓倒追白庭君的羽还真也生出一丝苦恼。

他的苓姐姐和人族太子成了眷属,身为羽皇走狗的他该如何称呼白庭君?

喊白庭君吧太生疏,喊庭君吧又太亲切,喊姐夫吧他俩还没成亲这不是笑话他苓姐姐恨嫁?

羽还真苦恼,苦恼得一连几日见到白庭君都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最后还是易茯苓大手一挥拍板定了——既然你叫我一声姐姐,那就跟我一样喊庭君哥哥吧!

 

易茯苓发话,羽还真顿时有了底气,第二天晨会见到白庭君,二话不说连忙上去献殷勤补补这些天的失态。

真诚笃实的音色里掺着三分讨好一分胆怯,一声"庭君哥哥"听得在场众人众鸟齐齐凸出眼珠子。

几秒后风天逸和白庭君僵硬地对视,看到对方憋血到内伤的表情和开成彼岸花的眉毛,彼此心领神会

——没想到,你我也会有目标一致的时候。

 

说起来白庭君能和易茯苓结果还得感谢风天逸。那天风天逸在小树林散步撞见白庭君对着一颗大树深情告白,古典的流行的婉转的单刀直入的各式情话来回切换,就差站在澜州的中心呼唤易茯苓。

 

风天逸挺同情他,但他更同情自己那被辣了的钛合金美瞳。全星辰阁谁不知道易茯苓明恋白庭君,结果被追者竟在这玩自导自演的告白练习?告白这种事不就是一鞭子捲来硬上的事,比如风天逸就不屑这扭捏姿态,能露骨就尽量不直白。

 

——羽还真,你就是我的一条狗!羽还真,你现在可是我的人!羽还真,羽皇的机会可不是随便给的。羽还真,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这一总结风天逸发现自己也不比白庭君手段高,赤裸裸成这样了还是没传达出中心思想,风天逸瞅着白庭君,不禁同病相怜,可一想到羽还真今天又跑去粘易茯苓,他就对白庭君一肚子恨铁不成钢。

 

那日正好有机枢的机甲课,机枢刚回星辰阁,故机甲课全年段都可修习,易茯苓和羽还真必然会去听课。趁着休息时段,风天逸特地去了趟后山摘了几颗红豆,在课上当着易茯苓的面塞到羽还真手里。

 

红豆,这可是易茯苓跟白庭君讨了整个中二期都没讨过来的东西,她还天真地以为星辰阁确实不长红豆。果不其然,易茯苓在追问风天逸红豆的出处后,大喊着我的庭君哥哥为什么要骗我就跑出了课堂。风天逸看着易茯苓像磕了天空草一样疾驰的背影,心想白庭君这次要还不交出在手里捏了七八年都快捏褪色的那串红豆,他就把那红豆塞白庭君嘴里让他去死,解决不了易茯苓这个大灯泡,留你何用?

 

风天逸颇有自信地回头看羽还真,红豆寄相思,这举动明目张胆,不知羽还真作何反应,只见羽还真一脸专注地盯着红豆,随后露出了然的笑容,朝他认真地道,"主上,这东西不能吃,有毒。"

羽还真你古诗词课考零分的吧!风天逸气得一整堂课都在赌气刨木头。

 

羽还真其实知道红豆的寓意,虽然他成绩不好但他有个红豆控苓姐姐。可羽皇陛下突然给自己塞了一把红豆又是何寓意?羽还真心想风天逸对人族生产的东西向来不屑一顾,这些情情爱爱的诗词歌赋想必也是如此,推测一番后羽还真认为风天逸给他塞红豆的最大可能是他把这东西当成食物,像塞零嘴似得塞给了他。羽皇陛下对我还是很好很好的,虽然缺乏常识。羽还真一边想一边把风天逸送自己的红豆细心收起。

 

羽还真承认风天逸对他的好,但他也不得不承认,主上喜怒无常令人心生畏惧,而且惹他生气的那个人每每都是自己,羽还真猜想个中原因可能是自己跟人族过分亲近。比如今早羽还真刚改口喊白庭君哥哥,风天逸就冷嘲热讽地甩来一句,"庭·君·哥·哥?我竟不知你何时与太子殿下这般亲近?"

 

还好易茯苓立马站出来澄清这称呼是她自作主张,风天逸目带怜悯地瞥了眼白庭君,在场除了他估计没人发现白庭君都能雷出一血袋了,他家妹子真是做得一手好死。羽还真也后知后觉到自己在作死,因为风天逸看他的眼神很不友善,分分钟想关他小黑屋的表情。这不,刚用过晚膳风天逸就传唤他,羽还真嘟小嘴一副犯错后的委屈姿态,心里却在猜想着羽皇这次是会戳头还是捏脸还是挑下巴,如果拍脸会拍左脸还是右脸,哎,光用想的就觉得脸好疼。

 

"主上,我是一时不知如何称呼才跟着苓姐姐叫的,这事和苓姐姐他们无关都是我自作主张,何况我年纪比他小一些,喊哥哥不失妥当。但我对主上绝无二心,我发誓这真的就是个称呼,而且刚苓姐姐也和太子殿下讨论过,说女皇明日就下诏赐婚,以后我就能名正言顺地喊他庭君姐夫。"

 

羽还真滔滔不绝地解释一通,风天逸却并未听进几个字。称呼的问题他不担心,为了身体考虑白庭君定会替他妥善处理,倒是这小子近来跟他告饶时嘴巴越发顺溜,一副唠家常的样子哪里像求情,根本就是在撒娇。对这一改变风天逸竟不知该喜该怒,羽还真总惹自己生气,然后跪在地上垂着脑袋认错,嘟嘟的脸蛋总引诱他去捏两下,揉揉拍拍气就出完了,现在回想真是恶性循环。

 

"年纪小就可以喊哥哥?那我也比你年长,你喊声听听?"训话惩罚改口换称呼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如何让这个二愣子喊自己一声天逸哥哥?他是恨白庭君白白捡了这么个大便宜,虽然这对白庭君而言更像飞来横祸。

"属下不敢!"羽还真连连摇头。

意料之中。风天逸把羽还真从地上提起来,他看到羽还真闭眼瘪嘴一副等着被捏脸的表情心下好笑,强忍住捏他脸的冲动,手抬到颈边生生止住,逆向一拂拍过肩膀。

"你入我菁英会也有些时日,其实菁英会成员与我名义上虽是主仆,实际上我们一同出生入死早已视同手足,你要真想有个哥哥,僭越一下也无妨。"

 

羽还真受宠若惊地睁开眼,见这一副语重心长模样的风天逸,觉得自己睁眼的方法不对又使劲儿眨巴几下,才反应过来风天逸的意思。

这是让自己认哥哥?可是他有哥哥啊,虽然关系不咋样。还是羽皇陛下又想出新花招玩他?

羽还真瞧了风天逸一眼赶紧移开视线,他不敢跟风天逸对视,心想羽皇陛下都说到这份上,盛情难却,就算是坑也先跳了再说。

 

羽还真捏紧衣摆,咽了口唾沫,启口的双唇却颤得比那双睫毛还厉害。

"天、天逸……哥哥?"

他心里没底声音轻如蚊蚋,紧抿唇舔润干燥的唇瓣等着风天逸的反应。

"大声点。"

他听出风天逸话语里的笑意,忍不住偷瞄他一眼,可这一瞄却停滞在那里成了直勾勾的盯。他看到风天逸在笑,笑得像春日里携着飞花搅皱一池春水的东风,痒痒地扰着人心。羽还真第一眼见到风天逸就知道羽皇容颜绝代,可却不曾像现在这样让他看得痴痴沉沉。

真好看,羽皇陛下笑起来真真好看,真的好好看。一刹那的惊艳过后,羽还真脑海里只剩下几个贫瘠的词汇来回循环,他想找些好听的词语来形容,这才恨自己是个学渣。

 

风天逸自然没放过羽还真呆立痴迷的神情,他一贯自负才貌,这种神情见得多,正想趁着机会多调教调教最好能一鼓作气拿下时,雨瞳木四人就很不合时宜地跑来作报告。羽还真见到四个菁英会资深会员,想起风天逸刚说的话,顿时觉得菁英会就如一个温暖大家庭,家中诸位都是他敬爱的哥哥姐姐,不禁热血一涌上去轮个行礼,一口一个哥哥喊得又甜又顺。突然被尊为兄长的四人还没搞清楚状况,就发现羽皇的面色突然晴转多云一百八十度急转直下眼看就要雷霆震怒。

 

向从灵立即反应过来,赶紧给羽还真先还一礼,"这么客气干嘛,我们不过虚长几岁,这个哥哥不敢当不敢当。"

"可是羽皇陛下刚跟我说,我们大家都是兄弟,我年纪最小理应喊各位一声哥哥。"

"别别别!我的意思是大家年纪其实差不多,何必分这么清楚。但主上出身高贵,称兄道弟的话,尊称一声还是必要的。"

"那你们也跟我一起叫主上天逸哥哥吗?"

看出主上在跟羽还真玩什么的雨瞳木强忍着笑,他要真喊主上一声哥哥这一身肥膘不知能保下几斤,赶忙拒绝,"我们追随主上多年,已习惯如此,更改不便。你来的时日较短,就从你开始改口吧。"

羽还真还以为是个好提议,连遭拒绝难免气馁,同时又认为特殊化不好索性接着道,"既然你们都不愿意,那我也跟大家统一。"

 

四人听言就知搞砸了羽皇的小情趣,面面相觑四脸尴尬,风天逸见状也不开解,板着脸问起正事。原来南羽都的雪飞霜郡主近日将入学星辰阁,摄政王特地传书知会风天逸。他当是什么要紧事,原来是给他送了个麻烦精。

 

雪飞霜是南羽都权臣雪家的千金,天生容颜绝丽有南羽都第一美女之称,一直都被人当偶像捧着供着,风天逸与她定有娃娃亲,两人自幼相识一起长达,互相知根知底,都跟防贼似的防着对方。风天逸奇怪这大小姐素来对星辰阁不垂青眼,怎么会突然求学?不过她这一来自己手底下的人估计都窃喜好阵子,这群青春期的小少年可全是她粉丝,可问题是——羽还真你兴奋个什么劲,难不成你也是那丫头的迷弟?!

 

“霜、飞霜郡主要来这?这是真的吗?天呐,那我们可得想想怎么给郡主接尘洗风。”羽还真激动得语无伦次,一下抓着杜若飞的手不停确认消息,一下摇晃月云奇的手臂咨询该如何接待,满心期待的模样让身为雪飞霜粉丝后援团下属星辰阁部部长的向从灵都有点懵逼——我在粉丝团里没见过你小子啊!

 

对眼前发生的这一切风天逸不动声色冷眼旁观,刚弄走个易茯苓就来个雪飞霜,他跟这女人自幼不对付从小斗到大,不料今日竟斗成情敌。

你要战我便战风天逸何曾惧过人?他有的是百般手段弄走碍眼货。

除了一个,机枢,此人风天逸暂时没想到对付的方法。

 


评论 ( 23 )
热度 ( 40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甜软糯轰焦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