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豢养

小甜饼写个,一发完,一个多钟头的产物,不要计较逻辑。

>>>>>>>>>>>>>>>>

"我们结束吧,我不想跟你了。"羽还真红着眼,极力压制着悲痛的情绪。

风天逸平静的脸上看不出表情,片刻后他拿出一张写好的支票递给羽还真,"行。这是这个月的钱,你拿好。"

羽还真接过,这是他应得的,他拿的心安理得,更何况他还需要用这笔钱为他姐姐操办后事。羽还真自幼与姐姐相依为命,可就在一年半前,姐姐被查处患有绝症,这种病无法医治,病人最后会被病痛折磨致死,唯一的办法就是依靠先进仪器和药物,缓解疼痛。为了给姐姐续命,羽还真需要一大笔钱,并且是不会截流的经济来源,他不知道姐姐可以活多久,但姐姐活着的每一日都足以耗费千金。

他需要钱。但羽还真仅仅是个在读的大学生,以他的能力远不足以日进斗金,善款捐助只能解一时之急,他的交际圈狭小,没用能慷慨解囊的好友,也没有信用能贷款。这时候风天逸找上他。

"我给你钱。你要多少我都给。"刚见面,风天逸开门见山地说。

这是现在最可行的方法,羽还真需要一个金主,但他还是问了一句,"为什么选我?"

"你值得这个价。"风天逸笑了,"跟我总比跟那些脑满肥肠的家伙好吧,而且我身体健康,没什么怪癖。"

又是一个具有说服力的条件,羽还真听说过被包养的人,很多有被性虐待的经历,也患过病,风天逸既然摆上台面讲,想来他所言非虚,羽还真答应了。

"但我要先拿钱。今天就要。"他唯唯诺诺地提着要求,紧张地看着风天逸,这是第一个找他的人,他有点怕这个机会跑掉。

风天逸爽快地同意,似乎并不怕羽还真是个骗子。那天晚上羽还真依指示来到风天逸给他专门安排的公寓,风天逸已经在屋里,他把钥匙给羽还真,吩咐他一些居住时注意的事项。羽还真怀着惴惴不安地心有一句没一句地听着,等风天逸说完,气氛骤然安静,谁都意识到应该发生些什么,羽还真识相地进卧房,坐到床上,风天逸随后跟进,坐在他旁边。

最初是搂着抱着,接着激烈地烙吻,风天逸剥他衣服的动作野蛮且利落,羽还真只一味抓着床沿,他怕得全身僵硬,却不敢哭出来。等两人裸裎相对时,风天逸的动作却缓慢下来,他极有技巧地抚摸着羽还真未经磨历的稚嫩身体,娴熟且耐心地撩拨着他的情欲,前戏长得出乎意料,羽还真最后在完全迷醉的状态下接纳了风天逸。

这样温柔缱绻的头一夜反让羽还真对风天逸生出些许好感,他曾以为自己会被粗暴地对待,被当作一个泄欲的牲畜般任人蹂躏。可风天逸没有,这让羽还真庆幸自己的运气。

包养的关系就这样确立了。风天逸每周会来他这里四五次,有时候一整个星期都跟羽还真住在一起。他给羽还真买东西,带他出去吃饭,也让他陪着出席各式场合,但最重要的是他会定时给羽还真钱。羽还真并没有告诉风天逸他姐姐的事情,他们只是金钱和肉体的关系,没必要在其他方面多做了解,但风天逸很通人情,羽还真因为要照顾姐姐,拒绝陪他出差和旅游,风天逸也未怪责过羽还真。

来往一段时间后,羽还真开始掌握风天逸的生活规律,个人习惯和人际关系。风天逸并没有成婚,也没有正在交往的对象,他出入夜场却不找小姐,对他投怀送抱之人不计其数却没见他对谁垂过青眼,周围对他的评价都是洁身自豪的钻石王老五。

可这样的人却包养了羽还真,这导致好些人误会羽还真是风天逸正式的男朋友。羽还真偶尔会怀疑风天逸是不是真的对自己有感觉,可这种怀疑每每都在风天逸拿出支票递给他时被击破,他们之间没什么生活上的交流,更别提情感上的共鸣,风天逸可能就是需要一个固定的床伴。

现在,这种关系该结束了。投入的大把金钱并没有延续他姐姐的性命,唯一的帮助就是让姐姐走时没有那么多痛苦,而在姐姐过世后,羽还真也不需要这么多钱,他不必再卖身给风天逸。接过风天逸的最后一笔钱,他们的关系正式结束。

风天逸转身离开,羽还真回屋,对着姐姐的遗像,终忍不住放声大哭。

"我以为你会把人抱回来。"车上,白庭君问,"他现在一定很难过,唯一的亲人都走了。"

"没用的,那样会露馅。"风天逸神色黯然,对着羽还真家的门止不住心疼,"等过一阵子我才能来找他,这样,戏才做全。"

"你这人心思真让人猜不透,直接拿钱帮他就好,一定要搞这一套。"

这样的白庭君问过多次,风天逸每次都笑而不答,这次他不笑了,只是沉默着。风天逸喜欢羽还真很久了,从两年前第一次在学校里看到羽还真就喜欢他,他试了几个机会接近,却没有给羽还真留下印象,直到他得知羽还真面临的情况。

风天逸可以选择直接出面,以援助或借款的形式给羽还真钱,可那样羽还真便会背负上债务,不仅仅是金钱上的,更是人情上的,而人情债往往最难还,在知道风天逸对他有心的情况下,最终结果怕只能以身相许。那样风天一样能得到羽还真,可这里头有多少是感激,是愧疚,是难以偿付下无奈的选择,风天逸就不得而知。

他想让羽还真毫无负担地爱上他,而不是被那些复杂的感情所捆绑。于是他选择了最匪夷所思且令人不齿的一条路,包养。用金钱衡量彼此关系,既能让羽还真得以解困,又不会让羽还真心生亏欠。风天逸坚信羽还真早晚是他的人,只不过早得到和晚得到罢了。

一周后,羽还真找到一家咖啡厅,一边继续学业一边打工谋生。不久后咖啡厅经常来一位客人,他总坐在同一个位置,让羽还真替他点餐。羽还真每次拿着点单机,心里都在纳闷风天逸为何要来此,每次来都喜欢一动不动地盯着他,难道还想和他继续那种关系?

"我们已经结束了。"羽还真终于忍不住问他,"你不会还想让我回去吧。"

风天逸看他急切的模样宠溺地笑笑,"不是。只不过这些天离了你,我觉得挺不习惯的,既然你不愿再持续这段关系,我们开始新一段关系吧。"

"你在说什么风天逸?"

"就是我发现,在那段时间里,我可能爱上你了,现在想正式追求你,做我男朋友好吗?"

羽还真瞪圆了眼一脸震愕,"风天逸你开什么玩笑。"

"不行吗?"风天逸故作可惜地道,摸进口袋掏出一个盒子,"不行的话,直接结婚也可以。"

"我是真心的。"风天逸一脸陈肯地道,他打开盒子,里面是闪闪发亮的一对戒指。

在包养期间被自己老板爱上,由纯粹的肉体关系发展出深情的爱恋,霸道总裁爱上我这种小言套路应该很让人心动吧。风天逸凝视羽还真当机的表情,心想自己离成功应该不远了,就算羽还真不吃这套,他也能光明正大地对人展开追求。

羽还真早晚会爱上他的,不参杂任何其他的因素,单纯地爱上他。

>>>>>>>>>>>>>>>>>>>>>>.

太子表示真真走过最长的路就是羽皇陛下的套路。
时隔多年我终于又能写出不到3000字的小短篇了。

今天睡醒开了两个脑洞,一个是这个,还有一个也是甜饼。
羽皇大大和真真是大学室友,互相暗恋,有一天早上高傲冷面的羽皇大大发现自己分裂出一个妖艳贱货羽皇大大,硬说和他是一个人,满口黄段子还对真真各种撩,傲娇羽皇气得吐血……
然而我不会写黄段子……伐开心

评论 ( 13 )
热度 ( 20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甜软糯轰焦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