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脑子有坑

爬起来看到了剧透,反正我也不看正剧只看cut,毕竟羽皇回宫后妖艳贱货人格失踪我就爱不起他惹。
然后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你三番五次的纠缠我”和“你就是我的一条狗”好矛盾吗?哪家狗不是粘着主人,羽皇你脑子有坑吗╯﹏╰

昨晚来了个虐虐虐的狗血脑洞,大致是真真失忆后又傻白甜,但是就怕羽皇看到就哭哭哭,太子和茯苓接他回霜城但是被风天逸用开战威胁只能送回去。羽皇各种宠着讨好着然并卵真真还是怕怕怕,于是作天作地的羽皇不开心就又打又骂又艹得真真嘤嘤嘤,就这样糖着鞭子着真真想逃逃不掉就一心求死越来越衰弱,见没救了羽皇只好忍痛放手。真真独自疗养了几年就孤独死掉了,死后羽皇收到真真送给他的机关图纸,都是和民生社稷相关的,其实真真中途就记起来但是真真知道相爱没法相守心里的坎儿过不去,最后留给羽皇的东西希望他做个好皇帝,从此以后羽皇就疯了似的励精图治呕心沥血,毕竟他除了治国什么都没了╭(╯^╰)╮

然而这么狗血我是写不来的,有GN愿意投喂吗,我最喜欢看狗血了(ฅ>ω<*ฅ)明明我雷生子但是逸真生子文却嗑得根本停不下来,想想是我脑子有坑╯﹏╰

评论 ( 16 )
热度 ( 44 )

© 香甜软糯轰焦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