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对影成三人(一发完)

突然想到的题目,哈哈哈什么鬼,跟正文并不搭23333333

跟《赎》是同脑洞文,基本是写《赎》的时候想到到,当时写了半篇,今天本来写失控,结果发现写了半天,是之前写过的内容????连自己都忘了写到哪儿了哭笑不得。

 

索性把这个调出来写写完,虽然是同脑洞文,不过属于无节操恶搞向,可放心食用。

 

 

 

》》》》》》》》》》》》》》》》》》》》》》》》》》》》》》》》》》》》》》》》》》》》》

 

 

成为机关大师的真真不堪羽皇骚扰,一怒之下就让他穿越回三年前。

大小风天逸面面相觑,艰难接受这个设定,双皇一体双生,同心协力,左右双打,无人可挡。

比如小羽皇刚在朝上嘉奖一大臣,大羽皇就会说此人在两年后贪污受贿,吓得有这心思的佞臣贪官都默默地把敛财心思往后推了三年。

朝廷上下清廉,风气为之一振,由此开启双皇共治的辉煌时代。

 

就是在羽后一事上大小哈士奇矛盾重重,毕竟羽还真只有一只。

小风天逸其实不想跟人分享媳妇,但这人是自己啊,他太清楚自己是个什么料。一天不碰体热气躁,两天不碰上房揭瓦,三天还碰不到就能把朝上元老怼出心绞痛。

万一把自己憋死了他也难堪。经讨论后两人达成一致。

"你一三五、我二四六,周末就……"

羽还真:"放我假?"

"周末就辛苦下真真,一起来。"

 

风天逸看着床上哭哭啼啼的羽还真,和那全然不知怜香惜玉为何物的自己,怒从中来。

"风天逸!你温柔点!没看他哭得这么惨,轻点你会死啊!"

两人换班后,完事的风天逸看着床上奋力耕耘的另一个自己和哭得更凶的羽还真,怒不可遏。

"风天逸!你TM有脸说我!你赶紧给本皇滚下来不准欺负他!"

风天逸OS:这小子明明是我自己我却控制不住想揍他的心情是怎么回事?

 

三年后的羽还真没了风天逸正乐得清闲,可脑海里关于三年前的记忆总让他打冷噤。

没事,忍忍就过去了。

他对三年前的自己说。

 

小风天逸:“三年后的真真是什么样的?”

只爱机关不爱我,对我各种冷淡各种爱答不理,做了一堆机关防我还把我送回三年前。但是这么丢夫纲的事情不能说。

大风天逸:“比现在更可爱更粘人更懂得取悦人还会主动求欢,想对他怎么样就能怎么样。”

小风天逸OS:好想立马把时间拨到三年后。

 

大小风天逸正在讨论谁上谁下的问题。

羽还真:“你们在分攻受?”

风天逸:“谁会对自己感兴趣,我们在分你啊。”

羽还真:“我哪有上下的问题。”

怎么没有?前后两嘴,名正言顺,双龙戏凤。

 

"真真,你可要想清楚,你现在的夫君是我。"

"但是三年后就是我。"

"这三年我一定加倍疼你。"

"我已经疼了你整整三年。"

羽还真OS:谁先上谁后上这种问题还要对我各种威逼利诱,对我来说还不是一样吗摔!

 

虽然小羽还真软萌Q弹可爱乖顺,可大风天逸还是想念三年后那个任性冷漠一言不合上机关的大媳妇,毕竟他跟小还真讲很多事的时候彼此是对不上戏的。

"真真啊,你还记得今年中秋咱俩赏月,你捏月饼我捏你的情景吗?"

"……陛下,今年中秋还没到呢。"

"真真啊,你记得那年元宵节我把机枢刚研发的百变河灯当礼物送你吗?"

"陛下,我没收到过这样的礼物,可能,是明后年的元宵节?"

"真真啊,那年秋猎天高物燥我跟你幕天席地好不快活,要不要回味一下?"

"妈个鸡的风天逸你给本皇闭嘴!"

都被你说完了本皇未来三年还怎么撩真真!还能给本皇留点惊喜吗!

 

风天逸看穿越来的自己越看越不顺眼。

三年后我竟然长成你这荒淫无道的样子,人生好失败。

羽还真也看风天逸越看越不顺眼,遑论是不是穿越的。

一只哈就招架不住了还来二只哈,能不能有下地走路的一天了?

 

小真真心里委屈,眉头一皱,计上心来。

连夜赶制个穿越机器,第二天眉开眼笑的请二哈过来。

今天的真真看来心情甚好,适合开发新姿势了。

大小风天逸正心照不宣地谋划,转眼就被羽还真的新机关砸了个眼冒金星。

三年后的羽还真眼皮一跳,要命,来了两个冤家。

 

小风天逸一看穿越到了三年后,真真竟然不要他,伤感。

转眼想到还有三年后的真真,听话懂事会配合,兴奋。

他拟好几十种花样,迫不及待地要跟"予取予求"的大媳妇试一试。

然而前脚还没踏进闺门,就触动机关,大小风天逸被一网兜起,挂在门梁上。

大风天逸不禁感慨,不在的这些日子,真真的机关术又长进了!

 

小风天逸很快发现大风天逸一直在诓他。

说好的听话懂事,说好的软萌粘人,说好的予取予求呢?

原本任他欺负的乖媳妇过了三年成悍妇,风天逸你做人真失败!

但这并不妨碍小风天逸越看越喜欢这个爱答不理满脸冷漠一言不合上机关的大媳妇。

啊,三年后的真真也好带感。

 

三年后的真真也是什么都好,就有一点,不给碰。

破不了机关阵的大小风天逸蹲在羽后寝宫门口互相嘴炮。

"你这三年都怎么过来的?"

"等你回去不就知道了?"

"哼,我才不会像你一样失败。"

"呵呵,你以为真真为什么要把你扔到这里来?"

 

小风天逸很焦虑。

小真真显然开始有大真真的风采了,太影响生活质量。

小风天逸很愁,想早点回去好好调教,可又舍不得眼前的真真。

自家小真真被这个大哈蹂躏一遍又一遍,换成自己竟然连根汗毛都摸不着?

太丢羽皇的脸了!他就不信攻略不了羽还真!

 

小风天逸开始了对真真鞍前马后殷勤讨好的日子。

大风天逸看在眼里,叹在心里。

这小崽子越来越有本皇的风范了!

 

本想着三年过去终于能放手敛财的某某臣子一见又是双皇治世

吓得又把发财心思往后推了三年,朝堂风气再次为之一清。

大臣们发现羽皇脾气很差,比三年前双皇同朝时差得多。

据说是后宫失和。

大臣深表震惊后觉得也算情理之中,毕竟三年之痒嘛。

于是大臣开始筹划给羽皇选妃。

 

在大小风天逸不懈的狗腿努力下,真真终于同意撤去机关,让他们留宿一晚。

原本的霸道帝王竟在短短三年变成惧内妻控

想想也是……挺心甘情愿的呢。

 

小风天逸满怀期待地准备进真真闺房一展身手时,宫中就传出羽皇要纳妃的消息。

羽还真站在门前冷冷问道:听说你们要纳妃?

大小风天逸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面面相觑二脸懵逼。

小风天逸:你要纳妃?

大风天逸:怎么可能,我跟真真如胶似漆才不要第三者搀和。

言下之意就是你这个第三者快给本皇滚。

小风天逸看看真真摆在门口严阵以待的机关群,悲从中来。

 

羽还真一言不合上机关,他又搬出那个时空穿越器。

大小哈顿时就慌了,这要送回三年前还好说,送回三年后,不就三个风天逸了?!!

真真表示你们不用担心,今天他送一个。

大小风天逸都松一口气,以恨不得对方滚蛋的架势,开始眼神交战。

羽还真启动机关,一溜烟地把自个送回三年前。

 

大小风天逸又懵逼了。

把造谣传谣的大臣们拉出来痛扁一顿,从此朝廷内外无人敢提纳妃一事。

两人连朝都没心情上,天天蹲在机关前等羽还真回来。

 

羽还真并不想回去。

他见到小羽还真,正在跟他讨论怎么改进时空穿越器。

不仅能把羽皇扔到其他时空,必要时候还能把他关到小黑屋。

这才叫永绝后患。

 

真真虽然乐不思蜀,但他还是回来了。

国不可一日无君,摄政王天天盯着他,还掐断他的机关资源。

羽还真怂了,跟小真真千叮万嘱、依依惜别后,就回去了。

羽还真要把小哈送回去,小哈表示没吃到媳妇心有不甘。

 

其实小风天逸更想念三年前的那个真真。

毕竟每次这个真真训自己时,都给他一种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的感觉。

"风天逸!你上次保证过不打扰我的!你为什么又捣乱!"

"风天逸!三个月前你答应我要让我去霜城看苓姐姐的你又食言!"

"风天逸你混蛋你上次说这么做是最后一次了你又来呜呜呜呜呜——"

 

妈了个鸡的风天逸你到底都答应了什么还能不能有点羽皇的威严羽皇的原则了!

连房事都敢松口还要不要性福生活了你的底线呢!

 

好在小风天逸最后还是吃到了大真真,也算不负此行。

真真的身体经过三年不懈努力的开发,越发成熟诱人,小风天逸很流连。

可是他还是得回去,毕竟,皇叔已经盯了他很久了。

皇叔OS:天知道三年前你穿越到时候我有多苦!

 

回去前,羽还真特地把人叫来,淳淳教导。

"你回去后要记着,明年春围,切忌不要只身入林,你撞上的那只鹿撞伤了的马,也弄伤了你的腿。入秋时一定要听我话,多加保暖,免得害风寒咳了大半个月,还有后年……"

小风天逸知他冷淡都是装的,对自己还是体贴,受了这么多冷落,突然感受到爱意,感动得不行,"我就知道,真真你还是爱我的。"

"呸,你受点伤我就得跟前跟后的伺候着,大半夜的咳嗽害我睡不着觉!"

 

小风天逸已经习惯真真傲娇了,他点头表示自己一定谨记于心。

"哦,还有……"羽还真略带深意地拖上片刻,"既然你来了,不如就提早让你见见,我们的孩子。"

"啊?"

 

当襁褓中的婴孩出现在小风天逸面前时,他内心五味陈杂,这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喜当爹了吧?

风天逸吞吞口水,表示一定好好努力,争取早日见到小皇子。

羽还真神秘地笑笑说,你也不用这么急,回去有得你忙。

 

风天逸以为真真跟他说朝政的事,直到回去后看到小真真正在收拾东西准备走人。

"听说你要纳妃。"

小真真又悲愤又委屈,眼泪在眼睛里打着转。

风天逸心都碎了,指天发誓这辈子都没这回事,怒而出门把三年后造谣的大臣又鞭笞一遍。

大臣黑人问号脸:我们什么都没做啊为什么打我们????

 

等风天逸回宫,欣慰终于能和熟悉的真真重温鸳梦时,宫门口却摆了一堆的机关。

这架势怎么越看越熟悉呢?

真真在门口眨着无辜的大眼跟风天逸解释这是三年后的真真教的。

同时坦白了从今天开始好好研习机关术的决定。

大小媳妇联手坑夫。

风天逸内心五味陈杂。

 

风天逸越发能理解三年后的那个自己了。

堂堂羽皇想哄媳妇也是不容易,怪不得刚穿越的时候那么饥渴。

 

虽然真真在三年里变了很多,可无论是哪个真真,风天逸都喜欢。

也愿意为真真的改变而迁就自己。

 

可是媳妇不让进屋这事要怎么解决?

风天逸蹲在羽后宫前,愁眉苦脸。

想等开春的时候率众打猎,摔个腿试试苦肉计让真真陪,又舍不得人担心。

思前想后也只能绞尽脑汁地讨人欢心。

 

真是一个不小心就重蹈覆辙迈到三年后风天逸的老路上去了呢😒。

 

 

 

》》》》》》》》》》》》》》》全文完。

 

 

 

 

 

 

 

评论 ( 9 )
热度 ( 10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甜软糯轰焦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