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失控(53)

写文真的好枯燥……,写出的东西也僵硬的让我不想继续写,还是游戏好玩(失踪近半年都在王者峡谷征战了)

还是要努力完结ᕙ(⇀‸↼‵‵)ᕗ


>>>


寥寥数语,鲜有的犹豫不决,短信的到来他始料未及,事情发展到如今的地步,露出约谈意向的羽还真怀着怎么样的心情,又有多少话语要跟同他吐露。他肯定不会责怪风天逸,否则也不会向风天逸发出求救信号,也不会哭诉自己横遭的苦难,这不是羽还真的性子。

 

他要跟他谈什么呢。风天逸有些许期待,些许茫然,些许忧虑和一点难以释怀的物是人非之感。

 

这些天来,风天逸的信息素仍旧不稳定,今天的行程又排得满满当当,在完成一整天超负荷的工作后,归家的风天逸再难抑制住体内蠢蠢欲动的信息素。他给自己放了满浴池的水,等着不受控制的信息素慢慢地消退,也因此他迟了一个多钟头才看到羽还真的短信。

 

如果,风天逸猜想着,如果被白家强行标记的羽还真不堪忍受,他一定帮他逃离那个魔窟,他想去哪里风天逸都可以帮他达成;若是羽还真还愿意留在他身边,风天逸就把实情全盘托出,他们就在一起,即使他们之间会永远隔着一个令人憎厌的信息素,即使风天逸再也把控不好他的信息素。

 

要是他是beta就好了,风天逸自解地臆想道,一个被标记的omega和一个beta,也算差慰人意,总比现在的状况好。

 

他给羽还真回信息,想着要尽量安排一个足够大且空气流通的地方,方便信息素再度失控时,羽还真能及时逃离。

 

可是,信息显然回得太晚,羽还真没有给他回复。风天逸猜他是不是睡了,心切下还是拨了电话过去,却是无人接听。

 

直到第二天早上,这个手机都没有被打通过。风天逸设法从向从灵处获知消息,可羽还真的手机号更迭多次,向从灵也只能从白雪处打听到羽还真尚且安好,风天逸不放心,又联系到雪飞霜,出乎意料的,雪飞霜的回馈却与向从灵大相径庭。

 

"我也没联系到还真"雪飞霜语气怫悦,"白雪跟我说,还真突然进发情期,她安排还真去了特定的住所。真是奇怪,还真的发情期,上个月刚刚才来啊。"

 

雪飞霜一直以为羽还真的发情期是四月一次。风天逸一算日子顿时明白,如果羽还真没有继续服用抑制剂,这两天也差不多该到发情期,可先前羽还真在白氏工作仍继续使用抑制剂,现在却不在使用,是不想用,还是没得用?

 

"不能让还真在方便时回一个电话给你吗?"发情期也有清醒的时候,风天逸和雪飞霜都明白这一点。

"白雪说还真发情期来得突然,送他太急,没有带上手机,现在不好联系他,也不好冒然闯入,说过个两天,自然会让还真联系我。"

 

这来得也太凑巧,却无可奈何,他们的约谈只能往后拖延两天,风天逸正遗憾着,耳边传来雪飞霜的抱怨。

 

"本想着早订机票让还真出国,我想他留在白家多半不开心,现在又要多等几天了。"

"出国?"风天逸愣住,这才得知雪成业在国外的消息,竟也从中收获些欣慰。

雪飞霜又道:"前些日子你不是托我查个风投项目么,有些眉目了,那些家伙真是嘴硬,费我好大力气才说出授意人,可我却查不出这人的底儿,只知道她叫熊棠,也只能帮你到这了。"

 

帮到此已是尽心尽力,风天逸道过谢,办公室外却传来一阵骚乱,风天逸匆忙挂了电话出门查看,只见员工围在走廊中间,风天逸尚未靠近就嗅到一股陌生的味道——alpha发情的气味。

 

他快步走上前拨开人群,这才看清是一个年轻员工,在大庭广众下发了情,年轻的alpha即羞且怒,原先较好的面孔因竭力压制信息素而变得扭曲。驱散围观的员工,风天逸命人把他抬到休息室,暂且安置。

 

有alpha在工作时间发情,这在公司里还是头一次发生。这个年轻的alpha风天逸见过几次,有想法有冲劲有能力,被部门经理夸奖过多次,不像是没有自控能力的人。等小年轻的发情刚停歇,风天逸就把人叫来询问,发生这样难堪的事,小年轻也无脸面再留在公司。

 

"这些天很奇怪。"小年轻看起来懊恼沮丧,开口却有条不紊,"我突然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而且,发情期也很乱,没法预测。"

风天逸心中一惊,面不改色地问,"看过医生了么?"

"看过了,医生说是神经方面的问题,据说这一阵子突然冒出好多这样的病人。"

"多久了?"

"差不多一个多月了吧,我想我暂时不太方便出来工作。其实我在医院有碰到我们公司的同事,他跟我透露也出了一样的毛病,不过他有家室,所以问题不大。"

"我们公司的alpha?"

"是的。抱歉风总,个人隐私,我就不指名道姓了。"

 

风天逸震骇不已,他是出过车祸,那其他人呢?怎么会在短短一月内,有另外两个alpha和他患上一模一样的症状?

 

一个不祥的推测在风天逸心中渐渐成型。

 

也许不止他们三人,医院的医生说近期有好些这样的病人,这期间会不会有什么关联。因为有家室所以问题不大,风天逸在脑海里快速验证着这句话,公司的alpha不多,除了这个小年轻都已成家,而风天逸则是——离异。

 

"你午饭都在公司吃吗?"像突然抓住线索,风天逸话锋一转。

小年轻不知为何突然有此一问,慌忙点头,"对啊,大家都在公司食堂吃的啊。"

 

可我不是啊……风天逸很快发现不对,在他最早出现情况的那天,他三餐都陪着羽还真。除了神经方面的异常,催情药物也能引发同等的症状,他是遗漏了什么能动手脚的地方么?

 

风天逸霍然想起一件事。

 

"快报警。"他的眼里藏匿着深切的恐惧。

 

茶水间。警察在所有供员工饮用的茶叶、咖啡粉等饮品中检测出专供alpha的催情药剂,茶水间的管理员被警方扣押,即便一时半会儿拿不到口供,真相亦是呼之欲出。

 

风天逸还记得,这个去年刚进公司的omega算是向从灵求情才得以留用,可她却在羽还真回到风天逸身边的第二天就给风天逸下药……

 

白雪、白雪!这个人究竟有多丧心病狂,明明知道风天逸信息素对羽还真的致命性仍不惜铤而走险,她根本没把羽还真的安全放在眼里!

 

风天逸拨通向从灵电话时,整个身子都被愤怒震得发抖。

 

"你说,你还在我身边安插了多少眼线?"

手机另一头咬牙切齿的怒气使向从灵一怔,"风总,你在说什么?我没有安插什么眼线啊。"

"那茶水间那个omega是怎么回事?你敢说不是你弄进来的?"

"……她是我们组织救助的一个omega,当时只想给她找个谋生的工作就排进来了。她怎么了?"

 

向从灵显然不知道白雪背地里搞的勾当,风天逸不吝一五一十如数告发。

 

"她在我的咖啡里下催情药,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风天逸一字一顿地道,回想起当日的情形仍心有余悸。

"她给你下药?为、为什么……"向从灵尚未摸清个中逻辑,风天逸的嘶吼声就贯穿他的耳膜。

 

"我差一点就害死羽还真!喝下催情剂我根本控制不了我的信息素!你敢说她不是受人指使下的药?白家为了让还真离开我真是无所不用其极,连还真的性命都可以不管不顾!时至今日你还打算给他们辩护吗!快告诉我羽还真在哪里!"

 

"我、我不知道羽还真在哪里……"向从灵被气势汹汹的架势震慑地语无伦次,思维仍止步于下药上转不出来。

 

白雪命人给风天逸下药,为了羽还真离开风天逸?可这方法未免太危险,为什么要做到这种地步?向从灵飞快地思索着,电话那头的风天逸试图压住激烈的情绪,用冷切讥讽的口吻继续说道。

 

"你可以问问熊棠,说不定能得到线索。"

向从灵又是一愣,"熊棠,她怎么……"

"还真是你们组织的人。"风天逸冷呵一声,他不过稍做试探,果不出他所料。

被下药一事困扰的向从灵这才反应过来,"你套我话?"他就奇怪,熊棠的身份十分隐秘,一个组织末端的人怎会知道。

"不想问我怎么知道这个名字的?绑羽还真的那家伙,公司起死回生的钱,就是她出的。"

 

这一下无异晴天霹雳,一种巨大的阴谋感压得向从灵喘不过气,他明白风天逸能查出这个名字,就证明他没有骗人,这让向从灵不得不从新审视一种可能性——如果,白雪从一开始就知道羽还真是雪家的omega呢?

 

"糟了风总,我有件事必须告诉你。"向从灵醍醐灌顶顿然开悟,他明白为什么那次白庭君身上的抵抗剂会失活,给羽还真备好的临时抑制剂也无效——也因为那是白雪准备的,白雪不是要帮羽还真,她就是想要这个雪家的omega。

 

"羽还真和白庭君没有发生关系,他们没有标记,那是给雪凛看的一场戏,我们用药物阻断了羽还真的发情期。"

"你说什么?"风天逸愕然地睁大眼,竟不敢相信。

向从灵没有理会他自顾自继续说着,他知道风天逸能听懂,"可现在,羽还真是确确实实落白雪手里了,而且他——"

"他的发情期又到了。"

 

风天逸举着手机失神地喃喃道。


评论 ( 26 )
热度 ( 76 )

© 香甜软糯轰焦糖 | Powered by LOFTER